第三天與第四天分別是長崎與鹿兒島的岸上觀光,這兩天的晚餐我們分別到史德林牛排館與莎芭妮義式餐廳用餐,這兩家餐廳都是要提前到餐廳訂位,而且需要付訂位金每人25美元,建議上船的第一天就去訂位,史德林牛排館是與自助餐廳共用空間,晚上才會區隔開張營業,所以要訂位需要在營業時間前往,或者也可以在營業時段碰運氣詢問是否有空位?史德林牛排館是套餐供應,除了主餐之外,其他品項都可以續點,主餐的牛排可以自行選擇要什麼牛排,菜單也清楚的標示了每款牛排的重量,老實說,吃下來也飽了,根本不會想再點,強烈建議有吃牛排或嗜肉的朋友,可以來史德林,保證可以滿足口慾!莎芭堤妮義式餐廳,也是採套餐型式,每個人依喜好選擇主餐,其他如果你沒有特殊的要求,親切好心的服務人員,會幫你將其他餐點依你的人數給你最適當的搭配,義式餐廳當然全都是義式料理,燉飯、義大利麵、披薩、提拉米蘇等,都讓你一次吃到,放心!也是會吃得飽,完全不必擔心吃不飽的問題,如果不愛吃肉,義式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有機會擇一體驗或是跟我一樣兩間餐廳一起體驗,都很不錯!比起陸地上相同的套餐,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在船上自助餐廳與晚餐的餐廳提供的海鮮類非常少,肉類也少有排餐,但是這兩家餐廳都有提供海鮮主餐的選擇,莎芭堤妮還是龍蝦喔!排餐當然就是史德林囉!

船1↑史林牛排餐廳船2  ↑莎芭堤妮義大利餐廳

第五天也是在船上的最後一天啦!這天一樣睡到自然醒,然後把握最後的時間享受船上的設備還有美食,在公主遊輪上除了史德林牛排與沙芭堤妮餐廳要訂定位費外,其他的餐廳或點心吧都是免付費的,想吃什麼隨時可以享用,位在5樓的點心吧台,24小時營業,自助餐廳從早上5點到晚上1點都開著,其他的營業時間較短,但也是都到晚上11點,至於飲料部分,基本上都需要付費,不過自助早餐的果汁、咖啡與消夜時段有提供檸檬水,都是免付費的,還有每天艙房也會提供一瓶罐裝水,所以也不必太擔心飲水問題,當然如果你對飲料這件事需求量很大,一登船也可以購買飲料喝到飽的方案,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隨行杯,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的到各吧台去裝取飲料,我覺得在藍寶石公主遊輪上的餐食,還算不錯,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船上所安排的活動很多元,喔!在這天你也可以到6樓的地方用門卡來查詢消費紀錄,當然,遊輪公司也會在這晚上將帳單送到艙房,若沒問題,登船前會請旅客提供信用卡資料,如果已經提供的旅客,就會從信用卡中自動扣款,也可以選擇用現金繳費,船上都是以美金來計算費用。因為明天就要下船了,所以就寢前就需要將行李放在艙房門口,以利船公司運送行李。IMG_2373↑圖書館P1070706↑每天都精彩的公主劇院表演P1070726  ↑室內游泳池P1070835  ↑船上藝廊

第六天一大早用完早餐,就準備離船,依照著前一天導遊所交代的集合時間與地點,進行集合,然後陸續下船,結束這美好的遊輪之旅!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