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二跟隨老公到巴拿馬外派小人從一個都變三個了,從得知要外派,我們就喳呼喳呼的說要去巴拿馬找他們,每年都說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啦!轉眼都已經要結束外派任期歸國了,我們卻還停留在喳呼喳呼的階段,而遠在巴拿馬那端的老二一家人,也從期待轉變為冷處理,對應我們的回應就是:等你們訂好機票再說啦!每年都說要來結果都沒有!晃點………,不過這次我們決定玩真的了,因為再不去等他們歸國可能也沒有個理由讓我們會有衝動想去巴拿馬,所以趁著過年加上228的假期,我們決定來去巴拿馬,帶著阿爸阿母前進中美洲,初步的構想是飛L.A.轉機到巴拿馬,但是後來想想那麼多天都在巴拿馬嗎?既然會過境美國是不是應該也在美國玩玩呢?於是就決定來場中美洲與美洲的奇幻冒險之旅,決定要在美國玩玩,這下問題來了,要去美國哪裡玩?

               在L.A.轉機那就暢遊L.A.吧!可是阿娜達大J卻說要不來去佛羅里達或是邁阿密,然後我這個不太會英文的人,就很認真的查詢航班,從台灣到佛羅里達或邁阿密然後到巴拿馬該怎麼串,繁複的航班線路,直飛還是轉機,搞得我暈頭轉向,過了幾天我決定說服阿娜達應該會比較快,所以我跟阿娜達說:到佛羅里達或邁阿密搭飛機比較麻煩ㄟ,到L.A.是最方便的。當然阿娜答從善如流的同意了,所以拍板確定還是飛L.A.轉機到巴拿馬,然後就L.A.與拉斯維加斯玩玩,確定之後原以為輕鬆多了,哪知要比較飛L.A.到底要搭哪家航空公司,也費盡了不少心啊!又在直飛好還是轉機好中周旋呢?經濟艙好或舒適一點的豪經濟艙還是大手筆的商務艙呢?就這樣又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比價蒐集資料等等,也詢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尤其是Cherry小姐,熱心地提供不少建議,最後,我還是貪方便的選擇長榮航空直飛L.A.的飛機,然後轉搭巴拿馬航空到巴拿馬,然後在旅遊的天數上我們也掙扎了許久,最終決定2/18出發3/8當天回來,前後總共19天的奇幻冒險旅程就這樣埋下了種子,然後我又耗費了不少的精氣神,認真的安排了行程,畢竟阿爸阿母第一次到美國ㄟ,重要的景點當然一個都不能錯過啊!因此我問了谷哥,然後安排了行程,還有交通的方式、住宿等等,完成了我們的行程規劃!然後就是等著拎起行李出發囉!!

行程表-1

行程表-2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