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老公回家吃完晚餐後,神秘的跟我說你到我包包去拿兩樣東西,我心裡嘀咕:厚~~不會自己去拿喔!然後邊拿邊喊著:奇怪自己不拿,什麼東西啦!老公說:禮物!我想禮物耶!同時問說什麼禮物?我心想老公哪時候會搞驚喜了!真是神奇~~結果就聽到老公說客戶送的,唉!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呵呵呵~~~~不過一拿出來我有有點傻眼,是一盒印度風的杯墊,可是杯墊不神奇很普通,也不值得一提,神奇的是有一盒色彩鮮艷的東西,隱約可以聞到南薑的味道,表面還有一層銀箔,樣子有點像向日葵,應該啦!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打開後我問老公:這是吃的嗎?老公說:我也不知道今天印度客戶來,就給了三樣伴手禮,領帶我放公司了!我想真是奇怪,我知道金箔可以吃啦!但是銀箔可以吃嗎?而且人家不也說也有說月是鮮豔的東西越有毒,這東西又那麼鮮豔?感覺起來應該是吃得可是……,後來我自己下了結論,既然金箔可以吃,那麼我想銀箔應該也可以吃!再說整個看起來就是一種可以吃的東西,我就說那吃吃看好了,老公就說:你吃吧!我拔了一顆在旁邊裝飾得染了色的堅果類試吃,應該是杏仁吧!然後拔了一點點有銀箔的東西吃,恩~~南薑味道很重,甜甜的!應該可以吃!而且我猜應該是屬於餅餅類,然後就沒再吃了!就這樣這一份來自印度的『點心』,到現在還靜靜的放在我們飯桌上,跟其他雜物一起作伴!如果有興趣來分享的朋友歡迎來電()告知!他沒有標示保存期限,我想應該可以放很久,因為看起來就是可以久放,哈哈哈~~~~因為已經是硬硬的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