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遇過很沒水準的鄰居,我現在遇到了!居住在我們樓上的鄰居很糟糕,一家三口腳步聲特別沉重,我不想知道他們的作息都不行,真不知道是因為生活太沉重還是什麼原因,星期一到星期五一早大概6點半至7點半左右,晚上9點到12點,以及放假時早上八點開始,就會聽到沉重的腳步聲,我可以清楚的知道這戶鄰居起床進廁所的舉動,老公很早就覺得煩了,我就勸他白天沒關係啦!因為這一家三口的爸爸跟小孩就是腳步聲的來源,小孩假日才接回來所以假日就可以聽到小孩跑跑跳跳的腳步聲,平日就是這位爸爸的腳步聲,這是我這陣子研究的心得,我想小朋友小白天就算囉,但是大人真的有太誇張了,是巨人嗎?!每次走路腳步聲都特別沉重,我們忍了許久,昨日晚上我忍不住了,上樓去按門鈴,開門的是太太,我說明原因後:不好意思!我是樓下的鄰居可以請你們晚上腳步聲輕一點,因為晚上聲音特別大聲!他竟然說:我們都跟平常一樣走路呀!難道要我們不要走路!我就說:我不是這個意思!白天沒關係,晚上請你們注意一下放輕一點腳步,不然我們聽的很清楚。太太又說:我們沒有咧!會不會是隔壁的,也不是我們吧。我就說:我問過我們隔壁戶的他們都沒聽到,所以我想應該是你們,因為每天晚上1112點跟早上6點半左右都會聽到,開門關門跟腳步聲,麻煩你們留意一下!如果真不是我會跟管理委員說請他們跟隔壁棟的說。太太才說:那我回來跟我老公說一下!      

      我覺得真的很誇張!因為我在跟這位太太說話時,他的小朋友大概3歲吧!都還在客廳穿著過大的拖鞋跳著,我覺得大家是鄰居,應該互相注意一下,我們可不想知道他們的作息啊!唉~結果晚上1140左右依然聽到腳步聲,咚咚咚~真是傷腦筋,好險是要睡覺前的腳步聲,不然真的會很討厭,大家常說遠親不如近鄰,就因為這樣鄰居相處間常常會因為不好意思,而不好意思將問題說出來,要是遇到像這樣惱人的鄰居就很麻煩,現在大家都是住社區型的大廈,很多問題都會積非成是,怪不得會有人大家都不喜歡跟鄰居打交道,因為打了交道對自己也不會有多大幫助,反而會因為熟悉而變得無法把問題直接表達,與其這樣不如就做個孤僻點的鄰居,哈哈哈~~~但人還是互相的啦!不過真的就是看情況,希望樓上的鄰居可以有所改善,說是隔壁棟的真的太牽強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