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我仍然持續的看診中,一點都不敢怠慢,昨天又去看了醫師,這次我記得拿體溫表去給醫生看了,醫生看了之後路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非常驚訝的跟我說:你的體溫有沒有量錯啊?你的體溫真的很低咧!一般人應該都會在36左右,你竟然還有34點多度的喔!你知道嗎?人的體溫低一度,代謝率是差很多的!我說我不知道咧!不過從我量體溫開始我的體溫都是這樣子咧!都很低,我的印象中真的都沒超過36!醫生聽完非常溫柔的告訴我:你的體溫計該不會有問題吧?你用多久了?我想了想說:很久了吧!大概快一年哦!電子式的;醫生聽完說:你要不要去買一個傳統的水銀的,你看看我們的體溫表,最低到35.8度咧!你竟然還有34度!聽完我也懷疑起家裡的體溫計了!

    於是看完醫生我馬上決定去買體溫計,老公非常貼心的帶我到屈臣氏購買,因為剛好經過,呵呵呵~~~結果竟然只有賣電子式的,我當場決定不買了!因為我要的是水銀的咧!但是旁邊地駐店藥師,馬上跟我說現在都用電子的了!水銀的你很難看的明白咧!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就說:因為家裡有一個好像秀逗,所以才想買水銀的咧!老公在旁邊聽了就說:如果你懷疑家裡的壞了!你再買一個電子的就可以確認了啊!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當下買了新的電子式基礎體溫計,晚上懷著忐忑的心,睡覺了!早上起來用新的體溫計測量,結果……..結果……天呀!晴天霹靂,我用了將近一年的體溫計,他真的是秀逗的!今天早上我的溫度出現了有史以來的高溫……36.56,我真是眼淚都要奪框而出了!原來我還是充滿熱血的,我不是冷血動物呀!之前的一切測量只能當作是一場夢吧!一個秀逗的體溫計,差點誤了我傳宗接代的神聖使命!所以在這我要奉勸姊姊妹妹們:買體溫計的時候,千萬記得要注意!要是發現怪怪的還是換一個新的吧!因為溫度低不是你冷底!而是溫度計壞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