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日這天我披上了白紗,踏上了紅毯的另一端…….

 

一大早我懷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到婚紗店化妝,回到家吃了應該可以算是以未嫁女兒身分,也可以說是自己人身分在家裡的最後一餐,因為過了今天我就變成假出去的女兒了,以後對於家就要改稱是娘家了,媽媽要大家對我說句祝福的話,大家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媽媽先開了口,接著換爸爸,沒想到爸爸竟然眼框泛紅說不出口,趕緊跳到大妹、小妹還有我的姊妹淘MIKO,大家給了我簡單卻又珍貴的祝福,吃完飯又是一團混亂化妝換衣服、準備東西…….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流逝

終於迎娶的時刻到啦!我的ㄤ撘著禮車來了,妹妹們跟MIKO急忙的衝到門邊,守著不讓他進來,告訴他如果要進門除非有紅包,嘿嘿嘿嘿~~我咧!就知道我這個笨ㄤ,所以早就幚他準備好紅包囉!他急忙說:有!有!有!但是咧!果然我的姊妹們也不付所託,馬上再出了一到難題,請他做10個伏地挺身,就這樣在狹小的樓梯間做起了伏地挺身,終於進到我家門囉!接著重頭戲來了…….進行拜別父母,我不知所措的跪在地上,一直以為會有人通知我說可以說囉!所以就等著,誰知道並沒有,就在這尷尬的時刻,媽媽一手把我們兩個人拉起,然後諄諄的告誡我們兩個人,我低著頭眼淚眞的不自覺的流了下來,但是我嘴巴卻是在笑,兩種情緒同時複雜的出現,我心裡覺得自己眞的是有問題,當媽媽說完換爸爸時,爸爸根本嗚咽的說不出話,這時我突然想到人家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所以女兒出嫁爸爸會比媽媽難過,果然爸爸很難過,這也難怪了!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嫁別人,不難過才怪!就像我們常說的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我想爸爸是真的很傷感吧!而且我又是第一個出嫁的,我覺得我真的可以體會爸爸的感覺,最後我從說不出話的爸爸手中接下了他為我們準備的一份小禮物,這時候氣氛真的凝重了,我開口說了一句: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開始真的心裡難過了,沒有笑的感覺,眼淚鼻涕一股氣的留了下來,出門前我趕緊回頭要衛生紙,因為鼻涕已經沒辦法吸回去啦……然後迎親隊伍就朝著所謂的新房前進,到了新房喝了甜湯就轉戰喜宴會場囉!

喜宴在7點熱鬧的開始,整個過程已經不用我多說啦!希望我們用心的安排大家可以感受到,呵呵呵呵~~~當喜宴接近尾聲,我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