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在播映時我並沒有看,應該說我無法耐著性子看,中間一兩集看了幾分鐘我就想砸電視了,所以我放棄!但是我看了最後一集:我回不去了!成了經典的名言之一,後來因為家裡有壹電視盒,一口氣的重頭看到尾,看到真的很不爽還可以暫停喘口氣,平復情緒之後繼續看下去,沒有廣告插播很快的終於我看完了!

     看完之後,心情也是很複雜的,到底要說誰對誰錯,很難去評價,剛開始會覺得是小三的錯,看小三氣焰高張的說: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還有伶牙俐齒的種種行徑,簡直氣到快炸了!但是隨著劇情的變化,慢慢覺得最大的問題是老公,他有一個前途似錦的工作、家裡有一個好妻子、一個伶俐可愛的小孩,人生似乎可以平凡幸福的走下去,但是他卻放棄了平凡,選擇了所謂相見恨晚的真愛,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效應!人往往好像都會這樣,當習慣了某些人事物後,就會覺得一切好像理所當然,理所當然之後就變的平淡簡單,就像很多人總是忽略了身邊的美麗風景,而遙望著遠方的璀璨美景…….其實有時候最美的風景就在自己的身邊!

     我也是人妻一枚,所以在觀看犀利人妻的同時,好幾次我實在忍不住還對著老公碎碎念:為什麼男人外遇的時候總是小三跟元配出來見面談?如果老公有膽量外遇,為什麼沒膽量面對問題?………..真的叨叨唸了好半天,然而,更多的時候我的想法是:女人!真的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還有就是自己身邊衣錠要有點錢還有幾個好朋友,不然哪天跟老公吵架連離家出走去散散心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沒有錢哪都不能去,沒有朋友無處找人幫忙,像劇中的人妻謝安真,發現老公外遇去找了小三之後,在便利店沒有錢可以付帳,要找人也不知道要找誰?讓人真覺得辛酸無助……..

    不過,說真的犀利人妻的劇情真的是很符合現在社會許多人會面臨到的問題,所以引起了共鳴,現在很多夫妻因為工作或是種種因素其實都是分隔兩地,要面臨的問題也就更多,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兩個人也可以長長久久的,結了婚對彼此就是有一份責任與義務,如果漠視了這份責任與義務,那麼被背叛的一方,或許是真的不要回頭了!勇敢的往前走,人生婚姻也不是唯一,如果另一半早已無心的話……..雖然小三的名言:沒有破壞不了的婚姻,只有不夠努力的小三!但是換個角度,小三破壞婚姻如果是要成為元配,那麼有一天婚姻也有可能被破壞,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咧?人妻們~大家要一起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