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筑評等:★★

    話說喝下午茶應該是所有女生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吧!!近日(平日)與兩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相約喝下午茶,想很久碰面後決定到SOGO敦南館附近的芙蘿拉工房享用下午茶,當日當我們三人到達店家時,一進門小姐很親切的詢問使用下午茶嗎?我們回答:是的!然後馬上就說:一個人的費用是219加一成服務費總共241請先付款!於是三人手忙腳亂的在門口掏錢,此時同行的F小姐說:我們不能先坐嗎?服務小姐才說可以,然後帶我們坐定位;老實說,這樣感覺真的不太好,既然收服務費先帶客人到座位然後再收錢也不遲,讓客人在店門口掏錢真的是有點糟糕,尤其在這講求服務的時代,這樣真的會讓人有打折扣的感覺!

    芙蘿拉所提供的下午茶是吃到飽的,假日有限時平日則沒有,蛋糕甜點類需要拿著餐盤到蛋糕櫃拿取,憑餐盤一次取一種有海綿蛋糕類、慕斯類、果凍類、布丁類等,味道都不錯!飲料的話除了基本咖啡、茶以外還有果汁、水果茶等提供,另外還有熱湯-玉米濃湯供應、餐包以及沙拉霸,沙拉霸的東西不多很簡單,只有水果兩樣跟一般的沙拉,還有兩三樣小菜(醬筍、鹹菜…),熱食部份每到整點會提供一道熱食,例如:千層麵、沙茶素炒麵、燉飯,上菜時會搖鈴通知大家,大家排隊由服務小姐分食,剛開始會見到大家聽到鈴聲就快速的排隊去,隨著時間過去,排隊的人就越來越少,我猜是因為大家都有點飽了,而這樣的用餐方式我想可能是因為平日擔心量多剩下,所以用這樣的方式,要是假日應該是會同時提供吧!如果有假日去吃的朋友再跟我分享一下!其他還有限量提供的泡芙跟大蒜法國麵包,我有吃到法國麵包口感不錯!稱的上好吃!至於餐廳的裝潢很溫馨,服務生都是小姐啦!嗯~算年輕,整體而言我是給二顆星星,就是可以接受,但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推薦,呵呵呵~~~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用餐過後的感覺,也許大家去用餐後感覺並不會相同,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往後我也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食經驗,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一些用餐時的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