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筑評等:★★★

     想必有不少人已經到過這家餐廳用過餐了,上星期我也到那邊用餐,我們一行八位到西門店用餐,我們採事先訂位所以每個人需要有最低消費400元,另外他也是限時用餐兩小時(因為假日),我們一群人有五人準時的到達,因為用餐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就先點餐:酥炸蓮藕牛蒡脆片、綜合生魚片、香烤花魚、綜合串燒、香炸雞軟骨、蒲燒鰻玉子卷、和風牛小排、和民風廣島燒、鐵板嫩煮里肌、味增烤飯糰、和民風蛋包飯,大致上總共點了這些,我認為餐食方面口味都還不錯吃,我還滿喜歡的啦!當中酥炸蓮藕牛蒡脆片、和民風廣島燒、鐵板嫩煮里肌我覺得很不賴!至於鍋物這次並沒有點,但是奇怪的是在我印象中和民應該是來自日本,但是當中可以看到還有韓式的料理,另外日式料理中的炸物像炸蝦、茶碗蒸等並沒有,或許是因為走居酒屋風格,居酒屋就是讓人喝酒的所以主要就以好下酒的料理來販售,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解答,至於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在來說到服務方面,這點就讓人覺得很沮喪了,怎說呢!服務生點菜時雖然都蹲在旁邊,這點值得嘉獎,可是效率真的不是我要抱怨,身邊服務生人來人往,請他們幫忙補充茶水,速度卻很慢,甚至跟A服務生說過之後,還要跟B服務生說一次,然後竟然出現一個C服務生來倒茶水,整個分工就是一個怪字,怪到讓人有點火,再來限在一般餐廳都會在假日限制用餐時間,但是通常不會很確切的執行,總是會多給一點時間,要不就是知道你以結帳就禮貌性的提醒,而目前咱們消費者也是了解的,通常都會再提醒後就離開,但是……這家店妙了!根據你進場時間到了兩小時,你想點餐都不行點,感覺就是你沒吃飽也是你家的事,因為電腦就沒辦法輸入了,這是我們遇到的情況,因為後來我們發現有兩樣餐食沒上桌,詢問之後服務生告訴我們有點了,但是漏了一道菜,我們說那可以加點嗎?這時服務生就說很抱歉電腦已經沒辦法接受點餐了,妙吧!後來我們只好先結帳,結完帳之後東西也都吃完了,服務生馬上非常效率的來提醒,送餐跟補充茶水或做其他的服務都沒這樣積極,趕客人倒是挺積極的~呵呵呵~~~這是一家連鎖餐廳,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都這樣的情況,但是這樣的感覺真的讓我對這這家店大打折扣,雖然裝潢氣氛不錯,東西也還滿好吃的,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