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個月我就結婚滿兩年囉!兩年咧~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兩週年是什麼婚?答案是棉婚(Cotton wedding),哈哈哈~~~才兩年果然不是很牢靠所以是棉,看到第一年還稱為紙婚(Paper wedding ) 咧!我看到名稱隨著日子的增加越來越高級有越來越堅硬,最後就是一顆永流傳的鑽石婚(Diamond wedding),真是有趣!但是鑽石婚是幾年,大家知道嗎?60~75年咧!厚~真的是有給他嚇人,我還發現計算週年慶的方法本來是一年一年的算,從15週年開始就是五年一階的算,想想也對啦!結婚剛開始總是比較愛紀念過來紀念過去的,加上可能還沒生小孩又年紀有比較輕,所以就是比較有心思來慶祝,吃飯啦!送花啦!搞驚喜的!但是結婚15年以後,該耍的花樣應該也都耍過了,尤其在台灣情人節還過兩次咧!幾套的把戲都不知道輪流上演幾次了,加上可能有了小孩或是年紀也大了,也懶的搞些有的沒的,所以就五年慶祝一次,時間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剛剛好!彼此也不用每年都為這樣的日子傷腦筋,當初制定這個週年慶的人真是懂的人心呀!呵呵呵~~~

  話說這兩年跟老公在一起,過的是挺開心快樂了,就兩個人想去哪就去哪,老公對我也稱的上是疼愛有加啦!哈哈哈~~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肉麻,但是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嫁到這樣的一個老公,他總是開心的接受我的一切,哈哈哈~~也許應該說默默的承受比較貼切,無論是外表或是個性上的缺點等等,不過我可也是用包容的心來對他唷!嘿嘿嘿~~~反正夫妻就是這樣互補,兩個人在一起甜蜜、吵鬧,共同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有伴的感覺很好!所以我想要是有人問我結婚好嗎?我肯定會說:讚!至少對我來說結婚是件快樂的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