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家裡買了一台貴夫人生機調理機,因為感覺家裡就是缺了一台這樣的玩具,所以當看到市場上有人在推銷,沒有猶豫很久就買下了。當然,家裡有了這台新玩具後,不管什麼東西就全部都用打的,蔬菜水果、冰沙….全部都打,真的是把這台調理機的功能發揮到最高點。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最近天氣熱而且夏天嘛!很早就天亮,所以老公咧!總是很早就起床,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還是真的很用心,老公總是每天早起就會打蔬果汁,因此這幾天每天早上我都有一杯老公打的蔬果汁喝,感覺很窩心!但是我可也是沒有白喝喔!蔬果我可都是我事先處理過,就像外面一樣切塊用保鮮盒分類的放在冰箱裡,讓老公可以很方便的取用咧!不過老公真的很天才,每天總是會有不一樣的蔬果汁出現,而且都是加料的,而這些料都是很特別的像纖維錠、綜合維他命、綠藻錠等等,總之就是會將一些健康食品加進蔬果裡打成蔬果汁,而且還是依不同的蔬果汁加進不同的健康食品喔!我真的很佩服老公的智慧,每天喝著果汁時,心裡都會覺得很開心,感覺好像為身體注進了滿滿的力量,還有就是也不用擔心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因為一杯蔬果汁裡真的是什麼都有,健康營養又甜蜜!呵呵呵~~~其實,老公真的是一個不太會用言語表達愛意的人,但是總是會用生活上的行動來表示,有時候也許很微小,但總有他滿滿的愛!就像每天一杯的蔬果汁......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