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放假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無業不算勞工,卻還悠悠哉哉的享受假期,老天爺就給了我一個警告,先是一大早要出門去靈泉寺外婆7旬法會,車子竟然被擋到無法出去,一整個暈@@@@,後來中午回到家裡要去菜市場竟然我的手機就莫名得不見了,我得天呀!真的不是我的天,整個心情給他DOWN到谷底,我的手機才剛換滿兩個月咧!是3G的還有照相功能的說,他就這樣不見了,我的通訊資料都在裡面呢!親朋好友的電話就這樣不見蹤跡了,才想說要將電話簿備份,沒想到就發生這樣霹靂的事件,心裡真是BLUE的可以,沒想到下午出門竟然……竟然又踩到一大坨狗屎,我的天老爺啊!到底是怎麼了,5/1真的是不是我的日子咧!哀……所以勞動節的一天,我完全就是一個倒楣,不過好險本來申請SIM可是需要300元的,但我是CHT的老客戶也沒有申請過,所以剛好有一次免費的額度可以使用,至少有點安慰,不然真的是會嘔到暈過去吧!因為沒了新手機所以只有將就手機再繼續拿出來使用囉!等過些日子再來辦新手機囉!如果朋友們看到這~~~請自動提供連絡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