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了青菜豆腐湯了嗎?來個不一樣的湯吧!因為家裡人數只有兩個人,所以料理的份量大概都在2-3人左右,如果人多請要自己增加份量!

 

材料:皮蛋兩顆、草魚片200、水1600C.C.、香菜30公克、蔥絲10公克、鹽1.5小匙、白胡椒粉1小匙、香油少許

作法:1.魚肉切片、香菜切小段、蔥切絲,皮蛋切小辦備用 2.將鹽、白胡椒加入水中煮沸,放入皮蛋及魚片 3.關小火煮約2-3分鐘後,加入香菜及蔥絲即可熄火,然後滴幾滴香油,就可以上桌啦!

 

    艾瑞兒小貼士:這道湯品很簡單而且可以變化材料,魚片除了草魚片外可以使用鯛魚片,就是選擇肉質比較軟嫩的魚都可以啦!我覺得鯛魚片比較好,因為沒刺~哈哈哈~魚也可以換成肉片,味道也很不錯!換換口味心情也會跟著不一樣唷!

<----香菜魚片湯,也可以將魚片換成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